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来源: 作者:赵莹 发表时间:09-27 10:50

近日,为响应人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金融扶持中草药产业的力度,推动我市中草药产业又好又快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主办召开了宣城市中草药产业银企对接会。

会上,该行重点介绍了邮储银行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人员队伍优势、网点优势、产品优势,并对服务个体工商户的小额贷款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听取了参会个体工商户反馈的融资意见,现场收集贷款意向5户金额300万元。

据该行负责三农信贷业务的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积极对接市场监督局、商务局、个私协会等政、协平台,协同走访,精准服务有需求的个体工商户。并根据“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宣传月”活动安排,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会、客户答谢会、产品宣传会等金融服务个体商户平台,开展金融进商圈、进市场、进社区等专项活动,营造活动氛围,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市场主体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