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放松心情 凝聚力量——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部门联合工会小组活动
来源: 作者:梅文厥 发表时间:10-05 09:57

正值秋高气爽之时节,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2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运营管理部联合三农金融事业部、信息科技管理部开展了一次户外团建活动。

当天下午3点半,一行人在市分行大楼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城郊小城故事参加活动。大约20分钟后,到达目的地。此处仿佛是世外桃源,空气清新、远离喧嚣,大家合影留恋。

4点整,团建游戏正式开始。首先开展的是鼓动人心小游戏,所有的人被分成两组,即红队和蓝队。每个团队成员围着鼓站成圆圈并抓着鼓上面的绳子末端,将乒乓球放在上面进行颠球,先颠完规定个数的团队获胜。只见大家不断地练习动作、分析颠球技巧、讨论如何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蓝队以绝对的优势获胜。接下来,就是球球大作战环节。将大龙球通过不同的形式从每组第一个队员传递至最后一名成员,速度最快的一组获胜。这个游戏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都努力做到最好,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最后的环节是最受欢迎的卡丁车PK环节,每五人一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圈数最多的获胜。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纷纷出发,各个你追我赶,现场欢呼呐喊声一片。

游戏过后已经晚上6点了,伴随着灯光、音乐,篝火晚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大伙儿一改平时的拘谨,放声歌唱,有些高兴地跳了起来,开心地像个孩子。期间,还穿插了手拉手一起踢篝火,以及一些小游戏,尽情地享受着这份放松和美好。

不知不觉,已经晚上8点了,夜幕悄然降临。这时,天空出现了璀璨的烟花,大家一起欣赏着这美丽的人间烟火。至此,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还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这份激情带回岗位,在工作中全力以赴,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