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培育合规文化,树立合规经营"发展观”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10-05 09:57

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在支行办公大楼醒目位置,设置了“合规文化墙”,要求每位员工落笔签名,切实将《员工行为处理办法》和《合规承诺书》挂在墙上、印在心中。

为持续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持续加强内控合规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员内控意识,不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狠抓金融风险防范,通过强化学习宣贯,开展案防活动,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案防水平及合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较好地支撑了支行各项业务持续发展。一是持续开展“常温禁令、再学制度”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等方式对全行员工进行相关政策的传达和宣贯,营造“人人学法规、人人讲法规、人人守法规”的文化氛围。二是组织员工开展案防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教育培训、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让员工日常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健全合规风险管理机制,培育优秀合规文化,是构建银行有效内部控制机制的基础和核心,从而为健全银行内控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奠定基础。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持续开展案件防控知识培训及内控合规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促进合规活动常态化,促使全行员工知法守法、知规守规,提升员工的合规意识,牢守行为底线,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有效保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