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秋粮收购专题银企座谈会
来源: 作者:骆雪 发表时间:10-05 09:57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郎川大地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收获季。9月19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联合郎溪县粮食行业协会召开了2022年秋粮收购专题银企座谈会,并现场与参会的3户粮食收购行业企业达成300万元合作意向。

据了解,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长期秉承综合服务模式,针对秋粮收购行业资金需求和特点,设计推出了“粮食流水贷”等特色产品,相关收购企业只需资金交易流水即可获得150万元内的纯信用贷款。座谈会上,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详细介绍了该行秋粮收购信贷资金投放支持计划,并表示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立足服务县域经济,始终把服务农业生产发展作为经营重心,针对秋粮收购专项资金短、频、快、急的需求特性,主动对接流动资金大的企业,实现专项营销,受到会场各企业主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