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心系困难群众 联动帮扶显真情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0-05 09:57

近日,邮储银行联合竹峰街道的工作人员前往联点帮扶群众家中进行慰问活动。

支行将带来的慰问礼包分发给老人们,与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要爱护身体,认真倾听他的心声。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让他感受到支行真诚的关心,在得知老人烟龄长达几十年时,支行工作人员特意科普了吸烟的危害,劝导其少烟戒烟。

本次慰问活动了解了困难群体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与相关需求,有利于帮助提升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进一步健全联点单位服务体系,确保农村特困老人老有所依、困有所帮。据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支行将持续关心关爱农村特困老人的生活,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