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创新引领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来源: 作者:郎俊 发表时间:10-27 13:42

“书记走乡镇,党员进农村”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市分行党委统一部署,结合部门党员实际情况,以领题破题为主线,全面落实活动各项要求,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领题破题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聚焦目标,细化措施

该支部第一时间在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等会议对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明确了支部的活动目标,并创新性地将支部本年度的领题破题主题与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将活动目标延伸至全年。通过细化措施,明确支部书记联系辖内农业龙头企业,支部党员联系辖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主动担当,主动行动,深入农村,了解工作实情,准确掌握联系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资金需求,带领支部党员协助城区支行客户经理做好各项工作,为活动顺利推动打牢基础。

务实创新精准走访

在该市分行党委书记王永山的支持下,支部书记周治国带头走访,通过主动对接周王镇及下辖各村委会等单位,获取客户名单,按照区域产业特色进行包片负责,精准发力,提升走访效率4月26日活动伊始,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同志就带领行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与周王邮政储蓄所负责人一道深入周王镇、村走访摸底,现场指导信用户通过线上贷款申请信用户贷款,并获取了周边烟草种植大户信息。5月,支部又联合部分城区支行一起赴赴周王镇井边村、红洋村、云峰村,利用村委组织村民集中开展核酸检测的有利时机,驻点为村民办理三代社保卡换卡升级,现场收集身份证信息320户。8月份,支部赴周王携宣州、东城参加周王镇绿宝村委会特意举办的种植、养殖大户座谈会,邀请25户,实际到会25人,现场意向客户6人,意向金额80万。截至三季度末,支部共走访对接周王6次,已赴周王镇开展各类走访6次,对接镇村领导,实现行政村全覆盖,并通过走访辖内企业、农业大户,完成信用户授信300万元,成功放款170万元。

加强宣传巩固成果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活动取得实效,注重日常管理,强化宣传,同时将活动与支部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发现问题、总结问题、改进问题,对活动进行动态管理。一是加强宣传,办公室利用部门优势,对“书记走乡镇,党员进农村”相关活动开展集中宣传,在宣城日报等媒体刊发各类稿件6篇,并积极向中国邮政报等媒体投稿,力求宣传到位。二是与党员日常评比有机结合,以“评”提“质”。结合支部“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和“领题破题”活动,将活动融入支部日常工作,对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员给与奖励,在市分行活动结束后,依托“领题破题”活动,持续发挥办公室党支部能打敢拼的作风,助力四季度旺季生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