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近自然,邮你出彩——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13:47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工作热情,构建和谐健康的发展氛围,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10月13日下班后,绩溪邮储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绩溪县扬溪镇丛山村开展了户外烧烤活动。

活动刚开始,绩溪邮储“大厨们”就迫不及待的大展身手,趁着旺盛的炭火,一串串烤肉抹上油,在烤架上翻转着逐渐变色,撒上孜然、胡椒粉,食物的香味萦绕在空气中。大家还动手制作、调配了各种寿司、果汁和手磨咖啡,一边吃着各种美食,一边聊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这次户外烧烤活动,让绩溪邮储的员工们在秋天绚丽的野外,放下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悠闲,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下一步旺季发展带来了更大的动力和激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