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全面提升财富管理队伍能力
来源: 作者:任佩 发表时间:10-27 13:47

为了增强财富管理队伍专业能力,帮助新任理财经理快速了解并融入理财经理工作,提升个人综合业务素质,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组织开展了“雏鹰成长 财富起航”-全市理财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30名理财经理参加了现场培训。

培训期间,该行个人金融部围绕理财经理工作范围和做了介绍,优秀理财经理代表曾露露、丁小金和优秀支行长代表沈月、何吕佳等四位同志围绕日常工作、客户维护、CRM系统运用等内容做了经验分享,理财经理结合日常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客户维护小技巧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行行长还亲自为大家做了题为《金融市场与货币传导原理》的专题讲座,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金融市场、货币政策的目标及其传导机制;分析了目前国际与国内经济形势,深刻阐述了总行的战略导向,指导大家要顺应形势变化,肩负发展责任。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度重视财富管理队伍建设,以优质专业理财服务广大客户,持续加强对理财经理的培训,提升专业能力和适应变化的能力,反复锤炼队伍精神,培养队伍勇于实践的作风,强化执行力考核,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始终不忘队伍依法合规经营的意识的培养,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