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用心服务,与客户共发展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11-18 08:40

“您别着急,被取款机吞没的卡片,我们马上为您取出”,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营业部大厅内,网点正在开展一次服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客户取款时因操作不当,导致卡片被自助机具吞没,大堂经理在知晓情况后立即通知营业主管,同时安抚客户情绪。网点营业主管及时为客户取出吞没卡,做好吞卡登记信息,并同柜员做好系统内吞卡登记与领取业务,为客户进行密码验证。在此次“营业网点吞卡故障应急预案”场景演练中,网点员工更直观地体会到如何应用突发事件预案维护网点正常的运营秩序,减轻突发事件带来的影响,提高客户满意度。

据悉,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所辖网点每月都会开展类似的服务应急演练,提高网点人员在突发事件中的处置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通过持续做好网点服务的固化工作,落实优质服务的细节,热心的接待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少等一分钟,少排一次队,少跑一趟路。如客户有需要,该行也会开展延伸服务,将服务送到家,真正地用心为客户服务,始终坚持把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客户能真正体会到了邮储银行的“软服务”。

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服务看似是一件轻松的事,但真正的优质服务往往容易被人们遗忘,优质服务本身不仅仅是制度的规范,更是体现了一个支行的窗口的精神面貌,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始终致力于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网点服务效能,未来,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稳健的步履,践行“进步,与您同步”的理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