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消防安全无小事 防火演练提技能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1-18 08:40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技能,提升自防自救和处置火险隐患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举行一次由全体员工参与的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演练。

支行安全员通过各种各样的消防案例进行消防知识讲解,不断强调消防的重要性,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通过提升人防预防消防事故的发生。同时,支行在空旷的停车场后院生起一堆演练用火,安全员对灭火器的使用和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情景进行讲解,加深支行员工对灭火器知识的印象。对火场逃生、人员疏散及自身自救也进行一一讲解,增加了员工的消防知识储备,并邀请今年的新入职员工实际使用灭火器,增加员工的消防意识,提升消防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支行员工增加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紧急情况下的疏散逃生能力,有效提升了支行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