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鳌峰旗舰店开展爱心翼站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11:28

近期,宣城鳌峰旗舰店爱心翼站举办公益活动,邀请当地老年大学的朋友们进厅开展“宣城电信智慧生活体验活动老年大学专场”。

本次活动共邀请30多名老人参与,整场活动分成两部分开展。首先给老年朋友们宣传讲解了什么是诈骗,分析了各种诈骗陷阱,包括钓鱼网站、中奖骗局、免费赠送骗局、养生保健骗局等老年人日常会遇到的一些常见骗局;告知了密码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如何使用一些APP或公众号,有效避免接听诈骗电话,如:国家反诈APP的下载和天翼防骚扰的使用等。现场解答了老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活动中,志愿者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全屋智能体验馆,让老人们感受智能时代给日常生活带来的便捷。整场活动2个小时,老人们兴趣盎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体验到了许多新知识。(高琴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