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班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12-30 09:40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主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方式进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分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宣城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汪庆玲,为分行党员干部作二十大精神专题教学,全面解读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实基础、思想指引、本质特征、战略部署。

本期培训班旨在带动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培训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社会发展形势分析、意识形态教育、国际形势分析、党性教育等内容。通过专题授课等方式,就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交流。学员们专心听、认真记、用心悟,通过集中培训,更加全面系统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把握住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和关键重点。

培训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以《正确把握金融工作的时代方位》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经济建设方面的论述和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度解读。王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当前首要任务,只有通过发展来解决各类问题,面对当前形势,我们要加大业务发展力度,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一是坚持信贷资金投向实体经济,支持乡村振兴和制造业发展;二是坚持高质量转型发展;三是坚持将短板拉长,长板更优;四是坚持风险管控。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辅导班为契机,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实际的不竭动力。

今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行上下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吃透报告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