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集中走访添活力 助企纾困解难题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2-30 09:40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深化银企互信合作,提升金融机构助企纾困工作质效,近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赴港口开发区开展辖内企业走访。

本次大走访期间,该行先后走访了金属加工、机械制造、橡胶加工、耐磨行业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征询融资和其他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在走访过程中主动宣传支行现有的企业贷款产品,宣传优惠政策与产品优势,并与多家企业确定合作对接的客户经理,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将常态化开展银企走访对接活动,打破银企沟通信息壁垒,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助力宁国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