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确保网点金融服务不中断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2-30 09:40

近日,宁国市逐步迎来社会面感染新冠肺炎无症状的小高峰,宁国支行营业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优化配置辖内人力资源,确保网点优质服务不中断。

据了解,该行营业部总共十个人,目前确诊新冠的有七个,支行面临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统筹资源、加强管控、加大智能设备应用,全力以赴保障各项业务平稳发展。

该支行营业主管叶媛,公认的支行劳模,最先阳性也最先康复,在家休息四天转阴之后立马回行进入工作状态,疾病初愈便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支持支行业务发展;对公柜员孙甜,在营业部三个柜员都确诊,支行面临无柜员上柜的情况,主动扛起个人柜员的责任,为支行个人客户办理个人业务;支行理财经理郝玉洁,在孙甜临时定岗个人柜员之后,也主动担起公司柜员的责任,为企业客户办理对公业务,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当前,支行营业部仍面临着人员不足的问题,但即使只剩下三个人,也是一个作战能力优秀的团队”,据该支行负责人介绍,支行将通过补充备员,部门协同等方式排除人员紧张的问题,确保网点金融服务不中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