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王群杰 发表时间:12-30 09:40

12月8日晚,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五个方面,全面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深刻意义。

党课还就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了然于胸;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上;三是要相互联系、反复揣摩,唯有如此,才能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