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3 15:2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华平,为他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家中,该行党支部支委魏建飞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克服暂时困难,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生活,并表示支行将持续关心关注他的困难,叮嘱他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会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受慰问党员激动地表示:“衷心地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为支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