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2-03 15:22

临近春节假期,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通过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1月16日,该行分管行领导带队安保工作人员深入各个网点,认真检查消防器材、监控设备、用水用电、紧急联络等工作设施,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要求网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假期期间安全运营无事故,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稍后,检查人员又针对办公场所、食堂、职工小家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保证节假日期间业务安全营运、资金安全,以及广大客户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