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春耕备耕正当时 金融助力“邮”力量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2-27 09:37

春回大地,草木萌动。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紧张的春耕备耕时节,邮储银行广德支行积极采取行动,组织辖内信贷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农商店铺,摸排农户及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需求,推出“极速贷”“劝耕贷”等金融产品,全力保障春耕备耕资金需求,为全年粮食丰收保驾护航。

“赵老板,最近生意好吧?现在春耕生产的农忙季节,进货可有资金缺口啊?”

“你们今天来的刚好,确确实实的,我还正准备联系你们呢,我想在你们那里贷点款。”   “那正好,我们现在跟省农大公司合作的一个“乡村行,马上贷”的贷款产品,就是之前办理的那种劝耕贷,可以正好为您解决这方面的需求。我来具体跟您介绍介绍……”

李雍屹是邮储银行的长期合作户,在邱村镇赵村村的经营着一家农资店,主营化肥、农药等物资。时值春耕,李雍屹的门店迎来了销售旺季。在储备农资过程中,李雍屹一度为资金缺口着急,最终,在邮储银行的贷款支持下,李雍屹得以顺利购进农资,保障农资销售渠道畅通。

“真是太感谢你们邮储银行了,要不是你们及时给予我资金支持,我到现在还在为农资和种子的采购款发愁,这一季水稻种植,我现在是信心百倍!”张开成激动地说道。

张开成是赵村的种粮大户,经营的国农农作物家庭农场流转土地近千亩,在今年春耕经营中遇到了较大资金困难,正在犯难之际,恰逢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开展“送贷下乡”活动,得知客户资金需求后,该行开辟农户贷款绿色通道,对该笔贷款特事特办,最短时间内完成调查、审查、审批,将惠农贷款发放到位,为客户提供了犹如“及时雨”般的信贷资金支持。

据了解,为确保广大农户能够充分享受到金融服务,该行对广德市场进行网格化划分,指定专门客户经理进行春耕备耕的资金服务,并集全行之力优先配置信贷、人力等重要资源,努力保障各类涉农主体春季农业生产金融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便利度。截至2月20日,该行今年已累计发放农户贷款近千万元,有力保障了当地的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