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细心兑换残损币,热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吴珍珍 发表时间:02-27 09:37

“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有一些钱被老鼠咬破了,还有一些不小心被火烧了,你们这里能够给我换成新的吗?”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走进了一位神色忧愁的客户,该行网点大堂经理见状主动上前询问该名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得知该名客户需要兑换一些无法使用的残损币。随后,该行网点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态度以及过硬的专业素养为该客户认真鉴别并办理兑换,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经过了解,客户杨女士所持残损币为家中老人所有,由于老人年级较大,保管不当以及存放时间较久,导致纸币存在不同程度上的破损,有的拿来时甚至还粘连在一起,网点的点钞机器无法清点识别,为了满足客户兑换需求以及不耽误客户时间,该行网点营业主管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双人开展清点识别,逐张辨别真假、对比兑换标准,按照最新的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标准向客户杨女士分别进行了全额、半额兑换。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些破损的钱虽然不算多,但都是家中老人省吃俭用存下来的,这次整理东西发现这些破损的钱,老人家都懊恼的好几天没休息好了,一个劲怪自己没有保管好现金,你们真是解决了他们的一个大心病,今天真的是太麻烦你们了,太感谢了!”客户杨女士接过兑换后的崭新人民币,嘴里连声感谢到。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连忙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是作为金融机构应当承担的责任。杨女士接着询问到其家中还有许多留存的一毛、五毛和一元钱的硬币和纸币,因平常手机支付较多,零钱携带使用起来不够方便,是否也可以带来网点进行兑换,该行网点工作人员耐心的告诉杨女士可以随时带到网点,对于符合兑换标准的均可以为其办理兑换。听到这个回答,杨女士脸上的笑容又灿烂了几分,一边向网点工作人员再次表示感谢,一边走出了网点。

一次便捷的热情服务,是该行日常繁忙业务的缩影之一,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焦急的客户群体,却意义重大。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着力解决广大客户最急切的现实问题,维护客户金融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将周到服务融入日常的点滴工作中,刻进每位员工的意识里。该行相关联系人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用真诚周到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群体的业务需求,不断提升客户对邮储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让该行金融服务充满温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