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一卡在手,优惠服务全都有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2-27 09:37

为进一步刺激居民消费,为消费升级提供金融便利,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通过走单位、进企业、扫商户等方式,主动精准服务,为450余名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信用卡,助力消费服务。

为了让办卡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和优惠,多年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持续开展信用卡商圈建设,与辖内各大知名商超、电影院等开展刷卡优惠活动。通过整合泾县的消费资源、商业资源和服务资源,确定了信用卡的相关优惠活动,该支行打造出了泾县“吃、喝、玩、乐、购”的信用卡特惠商圈,保证信用卡客户能享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多方位宣传信用卡优惠活动,提升居民消费热情。

据了解,为了提升服务效率,该行还提前进行了员工技能提升,确保服务时效。支行通过开展办卡业务培训会、组织送教上门等方式,对线上办卡操作要点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客户办卡的效率和成功率,同时,做好做细信用卡激活绑卡工作,推出激活绑卡消费优惠等政策,引导客户一站式完成“申请、核发、激活、绑卡、消费”程序,实现了一次办理、只跑一次即可顺利发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