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巍巍天阙眺牛首 浩浩花海在梅边——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庆“三·八”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3-14 10:04

山河无恙,风光旖旎。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全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女职工放松身心,弥补三年疫情的种种遗憾,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工会于3月5日组织女职工前往南京牛首山和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开展踏青活动。

牛首山,又名牛头山、天阙山。因山顶南北双峰似牛角而得名,是中国的佛教名山,自古以来就有“春牛首、秋栖霞”的美誉。三月的牛首山春意盎然,桃花始盛,绿草丛生,万物生机勃勃,气势恢宏的现代化佛教建筑令大家流连忘返。女职工们依次参观了佛顶寺、佛顶宫,开启了一场难忘的朝圣之旅。大家暂时抛开繁忙的工作,一路谈笑风生,感受到了拥抱春天的快乐。

在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女职工们漫步梅花山,感受春天的气息,尽情放松自己的身心,于集体活动中感受温暖,于团队氛围中感受宁静,于自然风光中感受纯真。大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一段美好的时光。

巍巍天阙眺牛首,浩浩花海在梅边。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大家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