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可靠供电备战迎峰度冬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昌宇洋 余周涛 发表时间:12-04 17:46

12月1日,在宣城市宝城路的配网高压柜前,宣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余周涛和他的同事正在开展高压柜本体超声局放和远红外测温带电检测。

严寒天气即将到来,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宣城供电公司敬亭供电服务中心开展城区配网全线路带电检测、设备信息核查特巡作业。针对即将到来的低温天气和用电负荷增加等情况,服务队成员对每一台配网高压柜的六氟化硫气压指示、电缆接头局部放电和温升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测、检查,发现缺陷和隐患及时上报,保证设备缺陷及时发现和消除。

为持续做好可靠电力保障工作,宣城供电公司以优化管理体系、使用先进手段、制定切实目标,逐条、逐项落实供电可靠性提升措施。利用数字化手段,推进配自改造、加强配自运维、优化保护定值、强化配自应用。建立运维管理体系,加快线路、设备的缺陷闭环归档,建立防外破常态管控机制,全面参与用户的用电检查。加强配网故障的事前问题预警、事中高效处置、事后强化分析,争分夺秒减少故障停电时户,建立故障抢修体系。

下一步,宣城供电公司将持续发力,保持城网供电可靠性管控力度,推动各项举措有效落实,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昌宇洋 余周涛)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