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举办 “迎新春 送祝福 写春联”活动
来源:国网宣城供电公司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16:35

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乐长江率电力书协会员以及公司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毛笔在纸上舞动,祝福与美好在每一笔中浓缩,无论是熟练的书法家还是初学者,每个人都用心书写,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与热情。

活动现场,一幅幅优美的春联和端庄的福字被创作出来,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公司发展的热切期待。同事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书法艺术的世界里感受着传统与现代的交融。

在这充满欢声笑语的新春时刻,职工们簇拥在一起,手捧着那一幅幅精心制作的春联。春联上的福字犹如绽放的红花,闪耀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每一个福字都饱含了员工们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是对过去一年努力工作的回顾和庆祝。春联散发着淡淡的墨香,字里行间流淌着对家庭幸福、事业顺利的美好祝愿。职工们面带笑容,用心将自己的情感融入到每一个福字之中。大家共同分享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彼此之间的温暖和团结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变得更加浓厚。

图片

万福迎春 情意满满

新的一年又是一张新的画卷

让我们用墨水点亮新年的希望

携手共创更加绚丽的明天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