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成功实现安徽工行系统内首笔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提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工行 发表时间:04-02 08:33

工行宣城分行成功实现安徽工行系统内首笔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提款

3月30日,工行宣城分行成功落地安徽工行系统内首笔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贷款1.5亿元,该笔贷款是宣城市房地产协调机制成立以来,全市首个实现项目上报到审批投放完整流程的项目,更是安徽省工行上报的城市房地产协调机制第一批“白名单”12个项目的首笔投放,是首个向总行备案通过项目。

工行宣城分行坚决贯彻执行宣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大行担当,在协调机制建立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和专班,提前对接全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首批“白名单”企业,按周调度,主动对接项目需求,协调各方资源,研究审议融资和提款方案,确保项目合规审慎落地。在市政府、国家监督管理总局宣城监管分局、市住建部等协调机制成员和总省行大力支持下,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了审批到首笔提款。

今年以来,工行宣城分行先后通过城市更新贷、住房开发贷等全方位满足各类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下一步,宣城工行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和维护金融稳定的压舱石作用,促进金融与宣城市房地产良性循环。(工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