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宣州临时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的通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6:35

为规范宣州临时市场秩序,严格市场定位,自即日起依法对宣州临时市场及周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在宣州临时市场内从事农副产品批发业态经营,所有经营户按划定的经营区域从事经营活动。

二、严禁擅自在烟雨路、宛溪北路及宣州临时市场周边从事经营活动。如有违反,将依法进行查处和取缔。

三、严禁大型货运车辆擅自进入烟雨路、宛溪北路;进入宣州临时市场的车辆要服从指挥和管理,禁止乱停乱放。如有违反,将依法从重处罚。

四、对拒绝、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2015年7月31日起施行。举报电话:12319


特此通告


宣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宣城市公安局

宣城市工商质监局            宣城市商务局

2015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