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新闻网征文活动启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6 17:02

关于举办“台客隆生鲜配送杯”我与宣城新闻网共成长征文活动的启事

广大网友:

宣城新闻网已正式开通七周年。七年来,宣城新闻网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正气歌,激发正能量,成为宣城网络新闻发布的主渠道和对外宣传的主门户,互动频道——南宣论坛也春风化雨,舒枝展叶,伴随南宣网友共同成长,成为宣城人共同的精神家园;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也应运而生,拔节成长......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网友的关心关爱、参与支持。为回报广大网友,共庆网站华诞,宣城新闻网特主办“台客隆生鲜配送杯”我与宣城新闻网共成长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我与宣城新闻网共成长”

二、活动对象:面向全社会

三、征文要求:

1、来稿要求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2、参赛者须围绕主题,尽情书写自己的美丽梦想,阐释自己对“网络”的认识与情感,主旨积极向上。

3、作品体裁、风格不限。

四、投稿形式

1、通过微信参赛,将征文电子稿直接发送到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登录南宣论坛,将作品以帖文形式发送到“百姓视角”板块,标题要注明“我与宣城新闻网共成长”,未注册用户须在论坛注册,同时作品中务必写上自己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

五、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展示:2015年7月25日——10月25日,网站组织征文初审,并通过网站首页、南宣论坛和微信公众号公开展示。

2、微信投票阶段:2015年10月26日——11月15日,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将推送投票页面,用户可以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确定入围作品10件。

3、专家评审阶段:2015年11月16日——11月20日,宣城新闻网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奖,产生各类奖项。

4、公布评选结果:2015年11月23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南宣论坛等途径公布评选结果并择期颁奖。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品为:TCL42寸液晶彩电1台;

二等奖:两名  美的微波炉1台

三等奖:三名  美的电饭煲1台

优秀奖:十名 紫丁香水具1套

七、活动承办:南宣论坛、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