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5年宣城新闻网招聘启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3 08:45

宣城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宣城新闻网)是经宣城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组建,宣城市编办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为宣城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宣城新闻网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新闻采编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针对当下行业新闻热点,独立选题、策划、采访和写作稿件;

2、负责相关频道内容采编策划和页面编辑;

3、独立完成网页的更新和日常维护;

4、组织、策划和完成频道相关专题、活动;

5、独立完成行业市场分析和数据分析并实现市场营销;

6、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品行端正,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协作精神。

2、热爱新闻事业,身体健康,勤奋敬业,视野开阔。

3、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新闻、中文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年龄24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网页制作编辑等特长及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善于独立搜索信息与编辑整理,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采编能力。

5、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协作能力。

6、熟悉使用word 、PPT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5年11月3日——2015年11月4日,上午8:30-11:00,下午2:40-5: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3、报名地点:宣城市水阳江西大道2号广电中心大楼11楼宣城新闻网,网上报名将《宣城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附后)发送至邮箱:867498059@qq.com

四、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2、填写《宣城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申报岗位所需提供的能力、业绩等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资格审查:宣城新闻网对报考人员按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准予参加考试。

五、考试形式

现场完成新闻策划和word 、PPT上机操作。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聘用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录用,并签订聘用合同。

七、咨询电话:0563——2619398


宣城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2015年11月2日

宣城新闻网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