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倡议书
来源:宣城市光彩事业促进会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08:28

积极投身“十三五”脱贫攻坚工程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倡议书

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光彩事业,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惠及百姓的社会扶贫事业。发展事业,回馈社会,是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脱贫攻坚工程,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时代要求,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受大会委托,我代表与会的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全体理事,向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我们倡议,企业家要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富裕与共同富裕结合起来,把遵循市场法则与弘扬社会主义道德结合起来,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踊跃参加光彩事业的各项捐赠,积极投身“十三五”脱贫攻坚工程,开展精准扶贫,实现精准脱贫,让履行社会责任成为我们一种不懈的精神追求。

我们倡议,企业家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扶贫开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增进人民福祉,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促进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也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中央要求,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因此,我们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的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发展产业、改善民生和增强“造血”功能、增添内生发展动力为着力点,以“光彩创业”行动为载体,发挥自身优势,自觉参与扶贫开发建设,提升扶贫对象的就业创业能力,与全市人民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我市脱贫工作目标。

我们倡议,企业家要持续弘扬社会传统美德。投身光彩事业,是企业回报社会、展示形象、赢得赞誉、体现价值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持续开展助学、救难、济困、助残等活动,为宣城公益事业、社会慈善事业、光彩事业慷慨解囊,让贫有所济、灾有所救、难有所帮、残有所助,努力营造参与光彩事业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发展不忘根本、致富不忘扶贫。让我们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光彩事业中来,投身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中来,从最需要的地方入手,奉献一片真情,贡献一份力量,使扶贫扶到点上,让服务做在实处,在“十三五”脱贫攻坚工程中共同谱写出光彩事业的宣城新篇章!


宣城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全体理事

2015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