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发布公交线路营运情况的公告
来源:宣城论坛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09:02

关于公交线路营运情况的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今早,经我公司工作人员对实际道路情况现场查看,受道路通行条件限制,为保证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对公交线路运营情况作出如下调整:

1、公交13路由于日新路高速公路桥通行条件限制,暂停发车;

2、公交1路由于广教路通行条件限制,不经锦绣华府(锦绣华府--澄江派出所--新六小)改道从三角花园至宣酒厂通行(三角花园—宣酒厂—纺织厂宿舍);

3、公交16路因奉公桥通行条件限制,不经立交桥(王村—叠翠路口—竹塘路)改道沿3路线(巷口桥加油站→巷口桥村委会→敬亭佳苑→竹塘路)行驶;

4、9路由于日新路高速公路桥通行条件限制,不经高速公路桥从(望城岗—龟岭岗—三棵树)行驶并暂时减少营运班次。

其余线路已正常发车营运,但由于道路通行条件限制,车辆间隔准点情况尚不能保证,请乘客们耐心等待。待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我公司将及时开通或恢复原线路营运,具体情况请关注我公司相关公告。

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2517639

宣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6-1-23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