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广播电视报社招聘启事
来源:宣城广播电视报社 作者: 发表时间:02-03 10:19

宣城广播电视报社隶属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是经市编办批准设立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现拥有《宣城周报》和《宣城手机报》两大媒体。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宣城广播电视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广告运营推广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品行端正,具备敬业精神和协作意识。

2、热爱媒体工作,身体健康,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功底和执行力。

3、熟练使用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应用、幻灯片制作、报纸照排、手机报编辑等常用办公软件。

4、熟悉媒体运营规律,对广告文案有较强的领悟力和创新意识。能够独立完成行业市场分析和数据分析,并能组织、策划和完成媒体运营推广活动,实现市场营销。

5、具有全日制大专(或高职)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年龄28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广告营销经历及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资料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2、填写《宣城广电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申报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即能力、业绩、经历等方面的证明材料)。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2月15日—2016年2月25日,

上午8:30-11:00,下午2:40-5:00。   

2、报名地点:宣城市水阳江西大道2号广电中心大楼七楼宣城广电报社。

四、考查事项

1、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按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准予参加考试。

2、考试形式: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一并进行,择优录取。

3、考试内容:根据职位要求,现场完成广告文案策划和报纸编辑照排操作。

4、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薪酬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录用,并签订聘用劳动合同,相关待遇按照报社有关规定执行。   

六、咨询电话:18905630114、0563—2619329   



宣城广播电视报社

二O一六年二月四日


附件:报名表下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