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端看宣城 醉美皖东南!首届无人机航拍作品征集令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1 08: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宣城自然风光、人文环境,展示近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中国文房 诗意宣城”的城市风采,市委网信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云端看宣城”第一届无人机航拍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2019年7月1日—9月30日。


主办单位:中共宣城市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宣城新闻网、中宣在线

以航拍视频、图片作品展现宣城市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社会之美,以全新的角度展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内容要求

投稿作品要求真实原创,拍摄时间为2018年以来的航拍短视频或航拍图片。谢绝经过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投稿作品仅限航拍作品,拍摄地域和内容仅限宣城市的自然风貌、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特色活动、建设成就等。

作品命名格式:“标题+作者姓名+拍摄地+手机号”。

技术要求

航拍图片个人投稿作品不超过8张,统一为JPG格式,边长不小于3000像素,每张(组)照片须另附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投稿人需要提供图片原始文件。

航拍视频:个人投稿作品不超过3个,单个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MP4格式,大小不超过200M,每个视频须附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画质良好,声音清晰,图像连贯,编辑完整。投稿人需要提供视频原始文件。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投稿邮箱:xcwxb2012@126.com。

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于2019年9月10日起在宣城新闻网、中宣在线、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宣城发布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展映,并支付相应稿酬。

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国家、省里相关评比。

主办单位将会把本次征集展示作品纳入宣城市网络宣传素材库中,对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用于网络展示、出版物、新闻报道、招商展览等宣传活动,在使用过程中尊重作者的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

投稿人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应拥有其作品的版权和著作权;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因所有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本人承担。

作品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违背公序良俗,不得上传具有色情、暴力等不健康的内容,一经发现,主办单位有权提交相关部门处理 。

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