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百姓问政》特别节目公告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08:51


上线嘉宾: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陶方启

节目主题:

“深化主题教育实效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百姓问政》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特别节目

活动地点:

市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大厅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下旬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止。

二、征集事项要求及内容

1、征集网友和群众代表参加现场互动,围绕节目主题,参与现场沟通对话。

2、征集广大市民网友对我市全面开展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的意见建议,涵盖行动意义、思路举措、存在问题、难点解决、预期目标等各方面。

三、征集方式

1、广大市民网友可以通过论坛回帖和微信公众号留言说明自己的意见和建议;2、可以通过市政府网“政民互动”、12345市长热线、市广电台《百姓问政》热线3506110;“宣城市委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宣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宣城播报”微信公众号、“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其他新媒体平台提交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3、报名参与现场互动的网友可以在回帖和留言中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工作人员后期对接,确保能够如期参加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