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告知书
来源: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7:49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了您和家人及他人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特提示如下:

一、居家观察,时间两周

如果您从外省返乡或与确诊、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过,必须居家观察两周,主动告知村(社区)或当地卫健部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

二、拒绝来访,绝不外出

观察期间,请不要外出,不要参加各种聚会、聚餐,主动告知亲友不要来访,即使到了家门口也不让进入。

三、戴好口罩,保持卫生

观察期间请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保持个人卫生,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个人使用纸巾、口罩不随便丢弃。    

四、减少接触,三必分开

观察期间请与家人实行住宿、饮食和生活用具“三分开”。居住要一人一室,不可共用餐具、饭菜(可分餐)、口杯、毛巾、浴巾、床单等。

五、告知信息,及时就医

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请立即与包保人员联系,并居家等待定点医院派车接到医院就诊。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