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红十字会紧急募集疫情防控物资公告
来源:宣城市红十字会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9:48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强力调度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部分防控物资得到缓解,但医用N95口罩、红外体温检测仪等物资仍十分紧缺,宣城市红十字会再次向社会发出紧急募集疫情防控物资的呼吁,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当前急需防护物资

医用N95口罩、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手持式红外体温检测仪、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外科手套等。

二、捐赠联系方式

1.物资接收专线电话:0563-3027834 、0563--3027022

联系人:卢青红 15956350829

2.资金接收专线电话:0563-3027843、0563--3027812

联系人:胡秀梅 15956279865

宣城市红十字会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48号

三、社会捐款通道

1.捐款账户信息

户名:宣城市红十字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宣城鳌峰支行

账号:1317 0006 1920 0029 029

汇款请备注:疫情防控

2.手机捐款(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捐赠页面)

宣城市红十字会筹资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404_副本

四、重要说明

1.捐赠款物除定向捐赠外,原则上由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2.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3.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4.相关捐赠信息将在宣城市红十字会门户网站公示。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宣城市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