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现场服务
来源: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2-03 10:27

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现场服务的通告

尊敬的不动产登记申请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及市委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暂停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服务的公告》要求,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

暂停服务时间自2月3日(正月初十)起,恢复开放时间按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统一要求执行,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请随时关注“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方微信号。

二、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

疫情期间,您可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申请办理以下业务:

(一)在线申请相关业务

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点击切换区域与部门,选择宣城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入页面后,结合您的需求选择相应的业务类型,根据提示按要求在线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并提交申请,工作人员会及时预审您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并与您电话联系完善后续相关工作。

(二)抵押权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

您可持相关申请资料,在宣州区行政辖区范围内金融机构设立的不动产登记抵押贷款便民服务点直接申请办理,由其通过不动产登记银行共享服务系统提交申请材料。

(三)在线查询

1.互联网查询。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http://xc.ahzwfw.gov.cn),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并成功登录(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点击“热点服务”板块下“个人不动产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在宣州区行政区域范围内不动产登记有关的信息。

2.手机客户端查询。下载“皖事通”APP手机客户端,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并成功登录(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首页的“宣城不动产查询”模块,选择“人脸认证”和“声纹认证”中的任意一种认证方式(建议选择“人脸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查询到在宣州区行政区域范围内不动产登记有关的信息。

三、预约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个人若遇特殊情况,确需到现场办理的特殊事项,请提前在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电话预约(2838900),工作人员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及工作部署安排您的预约时间,请按要求提前准备齐全相关申请材料,按照预约的日期至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办理,未经电话预约的劝其离开。业务办理完毕后,请您尽快离开大厅,减少在大厅逗留的时间。

四、落实疫情防控

(一)服务大厅将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全面做好通风和消毒工作,值班人员测体温并佩戴口罩上岗。

(二)确需至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申请人,进入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需佩戴防护口罩,并主动配合大厅工作人员身份核验、体温监测等疫情排查,不佩戴防护口罩、不配合体温检测或出现发热症状,将劝其离开。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暂停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现场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咨询电话:2838900

投诉电话:3035988、2838905

【责任编辑:许志强】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