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投票 | 选出您最喜爱的金融知识宣讲视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1:33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好、用好金融政策,促进金融支持经济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宣城市金融人才智力优势,人行宣城市支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金融讲师团”成员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本次初赛环节的视频展示和投票结果将作为选手入围决赛的重要依据。

9月9日至9月17日,宣城新闻网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先后对宣城市“金融讲师团”成员选拔赛参赛宣讲视频进行了展播,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为我市9月份“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增添了亮色。从9月18日9时开始,开通投票页面,欢迎广大网民为自己喜爱的视频点赞投票。投票时间:9月18日9时—9月23日23时55分,每个微信号仅有一次投票机会、可多选。

微信投票链接

关注宣城新闻网  进行投票


我市举办“金融讲师团”成员选拔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