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
来源: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10-01 11:51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值此第11个全省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之际,我们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倡议:

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个人都应自觉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的社会氛围。

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动提高个人健康素养水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倡导避拥挤、隔一米、勤洗手、不扎堆,公共场所戴口罩,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科学防制病媒生物。主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暴露垃圾,彻底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场所,规范使用病媒生物防制设施,降低病媒生物密度,阻断病源传播途径。

市民朋友们,防范胜于救治,多一分用心,少一分风险。疫情并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我们还不能放松、不能懈怠。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文明健康人人行动,爱国卫生人人受益。让我们携手同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当疫情防控的率先示范者,做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积极行动者,共筑健康堡垒,共享美好生活!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