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年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18:03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 7000万江淮儿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驰而不息、砥砺奋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然而疫情灾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尚未完全消除,致贫返贫风险仍然存在,爱心力量凝聚成的强大动力,对战疫战灾、决战决胜至关重要。 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爱心力量回报社会、展现价值的重要途径。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扶贫济困,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真心期待您,为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慷慨解囊、纾困解难、奉献爱心、传递希望!真诚欢迎您,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事业!

您可以积极购买贫困地区扶贫产品,支持消费扶贫;您也可以联系各级扶贫部门,为全省脱贫攻坚建言献策;您还可以登录安徽扶贫网(http://fpb.ah.gov.cn/),点击“扶贫日认领认捐”链接,认领扶贫项目、参与物资捐赠,或登录中国社会扶贫网(http://www.zgshfp.com.cn/)下载手机App,注册成为我省爱心人士,发布捐赠信息、认领贫困户需求。您的点滴善举,将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您的无疆大爱,将推动全省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我们承诺,将实施好每一个帮扶项目,使用好每一分爱心捐款,落实好每一项扶贫政策,主动接受认领认捐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贫困之冰,非一日之寒;破冰之功,非一春之暖。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汇涓流,齐聚绵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策献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安徽新局面!


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