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下半年宛陵湖方舱疫苗接种安排
来源:宣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22:40

广大市民朋友:

为了保障方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序开展,确保接种对象应接尽接,现就下半年宛陵湖方舱新冠病毒肺炎疫苗接种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方舱从7月1日起主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和第三剂次,原则上不再接种第二剂次。

2、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人员需在社区预约登记后持“疫苗接种登记凭证”和接种信息通知前往方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3、接种时间安排: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周日休舱。

4、接种人员在做好防护(戴口罩、扫健康码)前提下,携带身份证前去接种,避免扎堆接种。

5、广大市民朋友可选择乘坐5路或23路公交车至宛陵湖站下车,鼓励广大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宣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宣州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