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宣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31

 公 告

广大居民朋友:

按照国家、省关于疫苗分目标人群、分阶段推进的要求,我区自2021年7月起,开展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7月起对15-17岁人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7月底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8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2、从8月起对12-14岁人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8月底前完成第一剂次接种,9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3、12-17岁人群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并由监护人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字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监护人须携带身份证,接种儿童须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

4、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12-17岁人群原则上在所在地的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鳌峰、澄江、济川、西林、飞彩、向阳办事处在宛陵湖方舱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5、接种儿童及监护人在做好防护(戴口罩、扫健康码等)的前提下前去接种,避免人群聚集、扎堆现象发生。


宣城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宣州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