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节在即,核酸检测开通新渠道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鲍萍 储新民 方雯 黄歆 徐慧媛 发表时间:02-03 15:11

图片3.png

当前,随着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帷幕,对于今年的很多返乡群众来说,核酸检测证明几乎成为了“标配”。

近日,中国科大附一院迎来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高峰,医院各院区日均核酸检测人数近3000人,较往常增长约30%。

为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医院在采样点增加了采样护士,增加人手维持秩序,提醒保持一米间距。

为方便群众开展核酸检测,目前中国科大附一院除了现场自助开单,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开单。

图片4.png

现场自助开单:持就诊卡或就诊码,在医院全功能自助机直接申请核酸检测。

线上开单:关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点击“就医服务”——“就医服务总院南区”——“核酸检测”——“确认申请”即可完成。

申请成功后,可直接至医院核酸检测点缴费检测。

注:首次使用者,需要先在个人中心添加就诊人。

核酸检测地点:庐江路17号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门诊西门广场南侧咽拭子采集处。

核酸检测时间:8:00-12:00  14:30-18:00,节假日不休。

采样后约6小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报告:

线下查询报告:持就诊卡或就诊码,到门诊自助机或人工窗口(门诊2楼检验科4号窗口)打印领取。

线上查询报告:您可以通过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报告查询”界面,在线查询检测报告。

注:核酸报告如需加盖证明公章,请至人工窗口(门诊2楼检验科4号窗口)。

如需要英文检测报告,可在领取中文检验报告单后,携带身份证和护照至中国科大附一院1号楼2楼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人员在审核个人信息后,根据中文报告、身份证、护照信息,确认英文报告并审核盖章。

咨询电话:0551-62283457

温馨提示:进行核酸检测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本人就诊卡。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排队。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