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节去九华山,要不要核酸检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05 19:33

春节游九华山,祈福纳祥,是不少人的“必选动作”。那么牛年春节,在疫情防控状态下,九华山正常开放吗?去九华山要不要做核酸检测?进入景区后需不需要隔离?

2月4日,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春节期间,九华山风景区正常开放,不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景区暂不接待(包含14日内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发生本土病例的低风险地区人员来山须携带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当前形势下,省内游客去九华山旅游无需核酸检测报告。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成人游客必须通过网络预约的方式进入。游客可以提前1-3天进行网络预约门票(淘宝搜索“九华山门票”、九华山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九华山门票”或其他平台),预约之前先要填写《游客健康信息登记表》。 另外,随行儿童可现场购票。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