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非法狩猎画眉鸟 2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5:43

记者从当涂警方获悉,近日,当涂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森警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和姑孰派出所迅速出击,抓获2名非法狩猎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经查,5月30日,犯罪嫌疑人邓某伙同朱某某在禁猎区、禁猎期内多次前往该县姑孰镇白纻山轻轨隧道南、银塘大金山南侧塔下和大金山北侧距500米山坡下 利用手机诱捕器和捕鸟网非法猎捕,共猎捕5只画眉鸟。6月6日到案后,嫌疑人邓某和朱某某对非法狩猎画眉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两人交代,他们平时喜欢 斗鸟,再加上画眉鸟声音好听,便动了捕鸟的心思。

  据了解,画眉鸟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是中国特产鸟类,也是重要的农林益鸟。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和朱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5只画眉鸟已联系林业部门放生。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