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警方部署酒驾醉驾 夏季夜查整治行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25 19:03

夏季是涉及酒驾醉驾恶性事故多发时期,为预防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事故,近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全省酒驾醉驾夏季夜查整治行动,自即日起至8月底,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省各地警方在行动。近日,淮北一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发生事故,在去医院抽血送检途中,李某雷人话语频出,放狠话称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又突然“幡然醒悟”对着镜头以身说法,并要求民警把自己当成反面典型宣传出去。

6月22日晚,芜湖交警无为大队在城区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当晚,共查获3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其中1起涉嫌醉驾。

近日,池州石台警方在路面设卡路查,依法查获两名酒驾违法嫌疑人。令人意外的是,这两位酒驾嫌疑人竟然刚刚还在同一个酒桌上推杯换盏。酒后无证驾驶无牌车辆上路行驶,将面临法律的严厉惩罚。

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醒广大驾驶人,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