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公交推出“党建专线”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克武 李付成  檀美玲 发表时间:06-29 17: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党员赴全市部分红色纪念场馆瞻仰革命先烈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走过的伟大光辉历程,合肥公交集团自2021年6月28日起推出“党建专线”。

1、合肥公交集团“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建专线车辆外观。.jpg

合肥公交“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建专线车辆外观

2、合肥公交集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建专线车辆外观。.jpg

合肥公交集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建专线车辆外观

据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合肥公交集团党委坚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把抓紧抓好学习教育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公交集团自有 的车辆、人员、线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合肥市周边县区红色纪念场馆的影响力、辐射力,用活用好本地的红色资源,开辟红色旅游专线,为群众办实 事,解难事。

为解决党员赴红色纪念场馆参观学习出行难题,助力有关企事业单位更 好地开展党建活动,特别是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合肥公交集团紧扣活动主题,以HEFEI CITY BUS新型40座软座大巴为基础,围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对车辆进行了整体包装,将公交车打造作为流动的党建宣传教育阵地。

此外,合肥公交集团还精心策划了多条“党建专线”,从合肥市区直达有关红色纪念场馆,如渡江战役纪念馆、李克农故居、蜀山烈士陵园、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 址、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等,供企事业单位开展党建活动时自主选择,方便党员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合肥公交集团“党建专线”上门接送人员,实行点对点服务。有需求的单位可提前联系合肥公交集团,量身定制本单位的“党建专线”。定制热线电话 0551-96166(6:00-23:00)、0551-64459617(8:00-12:00,14:30-17:30)。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