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纪录! 安徽金花朱琳逆转获温网首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01 12:02

6月29日,2021年温网进入正赛第2日,安徽金花朱琳在女单首轮对决德国选手巴托尔。朱琳在首盘抢七先丢一盘情况下,连扳两盘实现逆袭,以总比分2:1逆转击败巴托尔晋级次轮。值得一提的是,朱琳不仅取得生涯首场温网正赛胜利,也是成为本届温网中国晋级次轮首人。

今年温网一共有4位中国金花跻身正赛,中国一姐王蔷因为备战东京奥运会放弃参赛,张帅与朱琳通过排名跻身正赛,王欣瑜从资格赛突围而出,王雅繁则是以幸 运落败者身份跻身正赛。 朱琳的温网比赛因为下雨导致延期一天进行,她在首轮对决德国选手巴托尔,目前朱琳世界排名第99位,巴托尔则是世界排名第184位,但巴托尔曾经跻身澳网 第4轮。

朱琳的网球生涯大满贯之旅颇为坎坷,她前6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一胜难求,直到2019年美网夺得首场大满贯正赛胜利。最近两年朱琳均是在澳网晋级正赛,并且是今年唯一晋级澳网次轮的中国金花选手,但此前的法网朱琳均一轮游出局。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