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通”学生卡、低保学生卡8月起年审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2:26

记者昨天从合肥城市通卡公司和公交集团获悉,新学年即将开始,为方便持卡学生及学生新办卡享受优惠乘坐公共交通,“合肥通”学生卡、低保学生卡将于8月1日起开始年审。逾期未审核的卡将于10月1日起按普通卡标准收费。

据介绍,学生卡持卡人在2021年9月30日(含当日)达16周岁以上的需参加学制阶段审核(16周岁以下的免予审核),实行学制阶段一次审核制。低保学生卡一律需参加年审。今年7月1日以后新办的学生卡、低保学生卡均不需参加年审。

在年审时,学生卡凭注册学生证,低保学生卡凭注册学生证、户口簿、家庭低保证及低保银行存折。中考及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新生若尚未办理学生证的,可凭录取通知书(或缴费单)和准考证(或初中毕业证)。

年审时间为2021年8月1日至9月30日。逾期未参加年审的,自10月1日起,乘车时将按普通卡收费标准收费。对仍符合持卡条件的,凭年审所需资料可随时补审,恢复卡内原信息。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