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婚姻登记处开设婚前辅导课堂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15:16

婚姻是家庭的纽带,婚姻家庭和谐事关民生幸福和社会稳定。夫妻之间遇到矛盾该如何化解?婚后 的共同财产如何管理?这些问题困扰着不少新婚夫妇。为发挥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婚姻家庭辅导教育工作,有效提高群众营造幸福婚姻、建设 美满家庭的能力,引导建立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合肥市妇联与市民政局联合探索开展婚前辅导工作,在全市探索推广婚姻家庭咨询辅导前置工 作。

目前已在蜀山区、包河区、新站高新区等城区婚姻登记大厅开设婚前辅导课堂, 通过讲座、咨询、宣传栏、视频、免费赠阅等多种方式宣传婚姻家庭文化、家庭责任、沟通技巧、家庭教育等知识,帮助新人们做好进入婚姻状态的准备,学会管理 婚姻,学会做父母,努力从源头上减少婚姻家庭、家庭教育问题的产生。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