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送“苗”上门老人家门口就能接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25 11:45

接种新冠疫苗,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保障全民健康的有效手段。为提高辖区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包河区送“苗”上门,让60岁以上老人在家门口就能接种新冠疫苗。

近日,义城街道利用包河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车,联合义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迎淮社区、义城社区60岁以上老人们送苗上门,工作人员、小志愿者们引导老年人有序排队、高效完成接种,保障辖区老年人的安全。

记者从包河区获悉,截至8月19日15时05分,包河区累计接种疫苗200.0637万剂次,其中第一剂次94.6333万剂次,第二剂次81.5792万剂次。12岁及以上人群第一剂接种率为90.93%,12岁及以上人群第二剂接种率为78.38%。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