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钓友野钓被困 民警及时出手脱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12:00

合肥市肥西两男子相约去乡间野钓,不料因操作不当所驾驶车辆冲入池塘,所幸两人反应快从车窗逃生,辖区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联手施救,成功将被困车顶的两人救上岸。

救援现场.jpg

救援现场

9月15日上午,肥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就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和朋友钓鱼过程中发生意外,现被困在某偏僻地段的池塘中,急需民警前往现场进行救援。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随即指令辖区警力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凭借对辖区情况的熟悉,民警顺利找到两名男子被困的四合社区郭小郢的一处池塘,只见一辆轿车淹没在池塘中央,车身已完全被水淹没,两名男子站在车顶上等 待救援。现场民警辅警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告知两人不要乱动等待救援,一边快速利用警车上救生装备开展救援。在民警的指挥下,数分钟后,被困两名男子先 后套上救生圈被成功救援上岸。

经询问,落水的驾驶人周某和朋友今天上午开车到农 村野塘钓鱼,车开到鱼塘附近时,周某因操作不当将车开进了池塘。所幸事故发生时驾驶室车窗是开启状态,车子冲入池塘后两人反应迅速,相继从车窗爬上车顶, 但此时车辆已滑至池塘中央,两人不敢轻举妄动,只得电话报警求助,好在民警及时赶到施以援手,两人才得脱落险境。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乡村小路行驶、停车要观察好路况和周边环境,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